海港赢了,3-1,深圳队回家歇着了。
新赛季开门红,听着喜庆,但卫冕冠军这赢球,怎么看都透着股勉强。
说起来,申花、国安这些老对手也赢了,山东泰山还被逼平了。
这中超,乱得很,谁也不敢说自己稳赢。
海港这回赢球,奥斯卡不在,武磊伤着,跟缺胳膊少腿似的,赢是赢了,但赢得不痛快。
咱得说,海港这底子还是厚。
就算少了俩大腿,控球率、射门次数都压着深圳队打。
要是武磊在,那估计深圳队得被打成筛子。
这小子,上赛季助攻都上双了,射门那也是一顶一的准。
超级杯输给申花,要是武磊在,指不定谁输谁赢呢。
不过,深圳队这水平,说句不好听的,在中超也就是个弟弟。
海港赢了也不算啥本事。
要是碰上强队,这缺胳膊少腿的毛病就藏不住了。
新来的外援,看着还行,但跟球队配合还没那么默契。
磨合好了,那海港还是中超数一数二的强队。
可这磨合需要时间啊,联赛可不会等你。
再说奥斯卡,那可是中超的“香饽饽”,中场核心,组织进攻一把抓。
他走了,海港的中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,飘忽不定。
新外援能不能顶上,还得再看看。
最让人头疼的,还是海港的后防线。
这简直是老毛病了,年年犯,年年治不好。
亚冠拉胯,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后防线跟纸糊的一样。
这场比赛,深圳队都射了10次门,这可是深圳队啊!
要是换个进攻强一点的队伍,海港这球门不得被打成蜂窝煤?
这后防线,球员个人能力不差,但配合起来就乱套。
有时候感觉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跟无头苍蝇似的。
这要是碰上高手,那还不被人家玩弄于股掌之间?
海港这赛季想卫冕,后防线的问题不解决,那就是白日做梦。
进攻再强,后防线漏风,那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主教练莱科赛后也说了,后防线得加强。
加强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啊。
这得从训练抓起,从战术抓起,从球员的思想抓起。
这赛季的中超,跟三国似的,各路诸侯混战,谁也不敢说自己能笑到最后。
海港想卫冕,就得拿出真本事,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。
这3-1的胜利,看着热闹,但背后隐藏的危机,才是真正需要重视的。
路漫漫其修远兮,海港,且行且珍惜吧。
赢球了,也就图一乐,真要卫冕,还得看疗效。
